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蓝山县城管局:拆除老旧广告牌 提升城市“颜值”和“安全指数”
  • 2024-03-25 09:17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政务公开办
  • 作者: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40323144956.jpg

为进一步消除城市安全隐患,维护整洁靓丽的城市形象,连日来,县城管局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拆除楼房上年久失修、无主失管的门头牌匾、户外广告,以实际行动营造和谐稳定的城市环境,不断提升城市“颜值”和安全指数。

微信图片_202403231449561.jpg

在工业大道道路两旁楼房上挂立的广告牌,由于长期累月日晒雨淋,出现了锈蚀、开裂等现象,容易导致安全事故。县城管局发现问题后,进行了现场勘查,并制定了详细的拆除计划。在拆除现场,执法人员提前拉好警戒线,并设置安全区域,组织专业拆除人员实施拆除作业。在确保施工区域全封闭安全的情况下,施工人员利用专业机械设备进行施工,通过分割切断、拆解下卸等方法对户外广告设施进行逐步拆除,再小心翼翼地将切割下的广告牌转运至地面,拆除全过程安全顺利,在消除安全隐患的同时也提升了市容环境,居民们纷纷表示支持。

下一步,县城管局将继续加强对县内各类广告招牌的管理和监督,建立健全户外广告牌管理的长效机制,做到检查整改全覆盖、不遗漏,积极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蓝山县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努力打造城市美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