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蓝山城管:全力做好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期间环境秩序保障工作
  • 2023-03-27 18:56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史玉林
  • 【字体:    

407138a2d78fa04570d93b0d7df8f0b2.jpg

为做好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期间环境秩序保障工作,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连日来,蓝山县城管执法局全员出动开展市容环境秩序整治,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畅通、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皮具箱包博览会期间市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制定了《筹备2023年皮具箱包博览会工作方案》,每天安排执法队员巡逻执勤,积极推进“门前五包”责任制的签订,全力做好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期间环境秩序保障工作。

二是加强市容市貌整治。3月17号以来,该局全员出动,由主要负责人牵头,班子成员带队,分13个小组在县城巡逻执勤,坚持“宣传与教育相结合”“疏与堵相结合”“文明劝导与集中整治相结合”的原则,整治超门面经营、占道经营、流动摊贩和马路市场等违法经营行为。

三是加强交通秩序管理。对蓝山县城区高速连接线、工业大道、边贸路等路段的标识标线进行重新施划,对塔峰路、广场街等路面进行全面修补;开放县城所有公共停车场(位),各机关事业单位停车场免费对外开放,方便市民临时停车;倡导绿色出行,有序停车,进一步规范了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有效提升了城市文明交通形象。

四是加强协调配合。博览会期间,蓝山县十三个责任区以及城管、交警、环卫园林中心、市场服务中心等部门相互衔接、相互配合,开展市容环境秩序集中整治,规范经营秩序,疏导过往车辆,劝导车辆、摩托车按停车位有序停放,劝导行人遵守交通秩序,营造了整洁有序畅通的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40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80余台次,利用宣传车播放宣传录音40余台次,督促超门面经营整改200余起,整治和劝导占道经营、流动摊贩1000余人次,规范车辆停放100余辆,规范摩托车、电单车停放300余台,清理横幅广告50余条(块),清理死角死面垃圾10余车,为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的举办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