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蓝山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工作推进会
  • 2023-03-21 17:52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吴国胜 史玉林
  • 【字体:    

9bb8de4a5bbcde59ef87a3cb12a71455.jpg

为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推动营商环境持续见好,助力蓝山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20日,蓝山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工作推进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湖南省优化发展环境规定》《永州市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传达了前一阶段全市城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情况,总结了今年以来该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全面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指引,以夯实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工作基础为着眼点,立足城市管理主责主业,求真务实,助力打赢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仗、翻身仗。要积极转变观念,不断创新服务举措,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深入推动城管工作从“城市管理”向“城市服务”延伸和转变。

近年来,蓝山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积极深化建设领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将所有行政审批项目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集中统一办理,由县行政审批局统一审批;与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协调,将多项涉及县级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审批的项目下放至县级审批;针对企业获得用水用气用电有外线工程需要挖掘或占用城市道路的情况,精减该行政审批事项中由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负责审核的现场踏勘环节,改为在施工过程中由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事后监管,获得用水用气用电企业可以当日申请,当日办结,大大减少审批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真正实现了“让党员干部多跑腿,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路”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