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蓝山县公安局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
  • 2022-08-16 16:05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王艺淞 胡雯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8151648431.jpg

8月12日晚,蓝山县公安局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夏红兵,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蒋兴旺到场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815164843.jpg

行动中,蓝山县公安局组织治安、刑侦、禁毒等警种以及派出所民辅警,来到辖区宾馆旅店、网吧、KTV等公共娱乐场所、治安复杂区域进行地毯式清查整治,切实消除辖区安全隐患,对重点地区、重点场所等集中整治,督促行业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做到规范经营、文明经营,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不留死角,及时查处和消除治安和公共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208151648432.jpg

在辖区内各个重要路段,蓝山县公安交警、巡特警大队民警设卡检查车辆,严查酒驾醉驾、超速超载、超员、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大查处涉牌涉证、疲劳驾驶、非法改装车辆“炸街”扰民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严防发生重大交通安全事故。

下一步,蓝山县公安部门将持续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通过设卡查缉、巡逻等,最大限度把警力摆到街面上,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严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