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供电公司:服务队队旗在皮具箱包博览会保电现场高高飘扬
  • 2020-12-03 15:40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黄艳忠 成小英 胡建屏
  • 【字体:    

为确保此次皮具箱包博览会期间的供电万无一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提前制定方案、精心策划,派出保电车、党员服务队坚守保电一线,服务队队旗在保电现场高高飘扬,红马甲成为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

据悉,为期3天的2020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专业观众人数将达8000人,300余家国内皮具箱包玩具制鞋行业龙头企业、品牌企业、设备生产商和技术提供商将参加展览。博览会旨在通过会展形式,着力打造开放、创新、合作、交流、共享的“中国皮具箱包创新之都”。

县供电公司对此次皮具箱包博览会期间的电力供应保障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保电小组,编制保供电方案,制定详细的事故处置预案,并召开保电专题会议,提前做好保电期间抢修物资、队伍、车辆、应急装备的调配。连日来,该公司根据保电方案,组织人员连续对担负博览会现场、接待宾馆、酒店以及医院、防疫站等供电任务的10千伏配电设施开展特巡测温,及时掌握电网设备运行情况;派出一台500千瓦保电车、10余名保电人员驻守现场,随时处理突发情况,确保现场连续可靠供电。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对皮具箱包博览会的各用电设备开展特巡,蹲守博览会现场,保电情况每日两报,全力保障现场可靠供电,助推皮具箱包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