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经开区开展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警示教育活动
  • 2020-06-29 18:05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何芳
  • 【字体:    

为深入开展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警示教育活动,6月28日上午,经开区开展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先后参观了道县陈树湘烈士纪念园、何宝珍故里、周敦颐故里,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文化教育的“洗礼”。活动现场还对荣获2020年度优秀党员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入党誓词响彻在道县陈树湘烈士纪念园上空。纪念园内的文献、影像、模型、雕塑,充分展示了老一辈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廉洁自律的崇高品格,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的洗礼。

周敦颐生前为官清廉、为民务实。年轻党员干部们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一定将廉洁纪律要求视为"高压线",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对不正当诱惑的警惕,自觉抵制一切不正之风,做到警钟长鸣。

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以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艰苦奋斗、敢于拼搏的意志品质,清正廉洁、永葆本色的道德操守作为“纲”与“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勤政务实清廉,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一个忠诚于党、干净做事、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