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用水问题
收文单位: 县长信箱(蓝山) 来信时间: 2019-04-03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蓝山县为什么用水这么不方便,动不动停水就算了,水压也总是不够,住在六楼七楼出水就是毛毛雨,一杯水都要接半天,停水问题暂时解决不了能不能把水压问题先解决下,真的洗个澡都不方便。
回文单位: 蓝山县自来水公司 办理时间: 2019-04-02
内容:
鲁鑫网友:
  您好!
  您于3月21日给县长信箱的来信我们已阅知,关于您来信中提到的“用水问题”,我们进行了认真调查研究,现回复如下:
  接信后,我们立即联系永发供水公司,立即调查您所反映的情况,永发供水公司反馈,县城居民日供水量已经达到2.8万吨/日,而永发供水公司的日供水量只有2万吨/日,已不能满足县城正常供水需求。加之2019年3月21日永发供水厂外线停电,造成居民用水不能加压,高楼层水压不足。为了解决城区居民的用水供需矛盾问题,我公司已基本建成日产0.5万吨的两江口水厂,正在规划兴建日产2万吨水厂,有望缓解城区居民用水和水压不足的问题。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来信的回复,如果您对回复意见不满意或有新的意见建议,请直接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0746-2213379)
  感谢您对我县城区供水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蓝山县自来水公司
                                                                                       2019年3月22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