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咨询县图书馆的建设进度
收文单位: 县长信箱(蓝山) 来信时间: 2019-02-16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县图书馆作为一个县的文化地标性建筑和机构,承担着文化传播及社会教育工作重大,目前我县新图书馆的建设工作已经很久没有发布新的消息了,特来咨询一下目前的建设进度如何。
回文单位: 蓝山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 办理时间: 2019-03-12
内容:
李建峰:
    您好!
  您于2019年2月16日给县长信箱的来信我们已阅知,关于您来信中提到的“图书馆新馆建设情况”的问题,我们进行了认真调查研究,现回复如下: 

  我县图书馆新馆建设,是放置在县重点项目“四馆六中心”建设指挥部,这个项目分两个地块,图书新馆的建设是放在此项目地块一进行,该地块东临工业大道,南临学府路,北临承丰大道,西邻蓝山县示范性中学。地势平坦,交通便利、通达性好。 

  地块一建体育中心(包括体有馆,游泳馆)和图书馆,总用地面积为50785平方米(约76亩),总建筑面积为29500平方米,其中体育馆建筑面积为16000 平方米,游泳馆建筑面积为6000平方米,图书馆建筑面积为7500平方米。 

  地块一已经完成了全部的征地拆迁工作;完成了可研报告的制定;办理了项目建设规划许可、用地许可;目前此项目已完成概念性设计方案、修建性详规、立项批复、财评定案书;正在办理规划设计、土地入库、挂网招标等相关前期工作手续,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紧锣密鼓的展开,预计今年可以开工建设。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来信的回复,如果您对回复意见不满意或有新的意见建议,可直接与我们联系(0746--2213315)。感谢您对图书馆建设工作的支持! 

   

  

                                                                                 蓝山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9年2月19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