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咨询房管局联系方式
收文单位: 县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19-11-25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目前人在外地,想咨询房管局的联系方式,在网上一直没有找到,也联系过其他部门,也没有找到,麻烦告知一下房管局跟住建局的联系方式
回文单位: 蓝山县网格事务中心 办理时间: 2019-11-26
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11月25日给县长信箱的来信我们已阅办,关于您来信中提到的“咨询房管局联系方式”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你来信中提到:需要告知房管局和住建局的联系方式。蓝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电话是0746-2213599。另信中提到的“房管局”因机构改革现更名为蓝山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蓝山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办公室电话0746-2224558。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来信的回复,如果您对回复意见不满意或有新的意见建议,请直接与我们联系(0746-2216108)。
  感谢您对网格管理工作的支持!


   蓝山县网格事务中心

                                      2019年11月26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