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关于外省读书学子的不方便返乡及上学之旅
收文单位: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来信时间: 2023-02-17
来信类型: 教育文体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您好!在如今高速公路十分发达的时代,我能希望我们蓝山县能有直达(走高速)到永州,桂林的班车,作为一个外省读书的学子每到开学放假便是我的噩梦,因为要四处奔波,十分劳累。谢谢
回文单位: 蓝山县-蓝山县交通运输局 办理时间: 2023-02-23
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们非常理解您对于返乡返校的交通需求,为每一位乘客提供快捷舒适的乘车服务也是我们交通运输局的追求。遗憾的是客运线路的规划需要考虑客流量、客运车辆调度、运输成本等问题,无法随意开设班线。现已经有部分客运车辆线路改走高速,在未来客运公司营运车辆升级后会有更多的线路改高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如您还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746-2213302咨询或者直接到我局反映。 

蓝山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2月23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