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异地职工医保转入
收文单位: 蓝山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3-02-14
来信类型: 农村农业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已经申请三四个月了,都还没有给我把钱打进来,联系过以前工作的省区,他们说钱已经给我打过一次,但是打不进,蓝山这边的账户有问题。然后一直蓝山医保中心未给我解决这件事,我嗯是气不过,办事效率这么差,这次的投诉我也不知道会不会被你们看到,如果没得人打电话来给我解决那我会通过其他渠道一直投诉的
回文单位: 县医疗保障局 办理时间: 2023-02-16
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于2022年11月21日申请异地职工个人账户资金转入,蓝山县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及时告知了蓝山县职工医保基金专户账号,不知何种原因您原工作所在的苏州市姑苏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第一次转拨您的个人账户资金未成功。我们及时与苏州市姑苏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进行了对接,您的个人账户资金527.85元已于2023年1月13日成功转到蓝山县医保基金专户,蓝山县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已于近日将该笔资金拨付到您的医保个人账户,医保个人账户资金用于您在定点医疗机构或零售药店就医购药支付政策范围内的自付费用。

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如您还有疑问,请拨打07462213415或直接到医保部门反映。

 

蓝山县医疗保障局

2023年2月16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