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蓝山通往楠市或土市的车太难等
收文单位: 蓝山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2-10-01
来信类型: 交通运输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经常等快一个小时都没有下楠市或土市的车,即使有,也不停车拉客,能不能缩短一下班次,每次等车等到崩溃,路上灰尘又大
回文单位: 县交通运输局 办理时间: 2022-10-13
内容:

关于市民投诉《蓝山通往楠市或土市的车太难等》的回复

 

尊敬的李欣芳女士: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查,蓝山至楠市、土市城乡客运班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国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有关规定和公司要求,在规定的站点停靠上下客,驾驶员在行车中必须集中精力,保障旅客安全,对中途要求上车的乘客未注意,对此给广大乘客造成了影响,我局深表歉意。

目前,蓝山县熙达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的蓝山至楠市、蓝山至土市两条城乡客运班车每天发班18次,蓝山至正市城乡客运班车每天发班10次,发班间隔时间约20分钟,能够保障正常运营秩序,满足群众出行需要。(详见附件蓝山至楠市、土市、正市城乡客运班车发班时刻表)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公司营运秩序监管力度,督促熙达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在中途规定的停靠站点公示班车时刻表及途径地,提高服务质量,科学调度营运车辆,缓解乘客候车难的问题,让群众满意。

感谢您对蓝山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如您还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746-2213302咨询或者直接到我局反映。

 

 

蓝山县交通运输局

                                                 2022 年10月12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