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何时才能报销到账?
收文单位: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来信时间: 2021-11-16
来信类型: 劳动和社会保障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6月份提交的农村医疗保险报销资料,到今天11.16过去近半年时间,得到的回复是系统升级,还是系统升级,偌大的医疗系统升级既然要如此之久,效率何在?我们农民还等着报销的钱买米过日子。
回文单位: 县医疗保障局 办理时间: 2021-11-22
内容:

关于《何时才能报销到账?》一帖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于2021年11月16日反映的问题已经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局于2021年6月16日收到您提交的李道玉于2021年5月30日至6月11日期间因胆囊结石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一医院住院的报销资料。收到资料后我局及时进行核报,但因国家医保平台在永州上线,新系统尚未完善,在录入系统时无法找到您就医的医院信息,故无法及时报销。对此我局多次向市医保局请示汇报,直至本月中下旬国家医保平台在长沙上线,系统稳定后才找到您就医的医院信息。现您的住院费用已经核算报销,将于11月30日前拨付到位。

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如您还有疑问,请拨打电话 0746-2217102咨询或直接到蓝山县医疗保障局反映。

 

 

蓝山县医疗保障局(单位公章)

                        2021年11月22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