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蓝山县出租车不打表问题
收文单位: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来信时间: 2021-09-30
来信类型: 交通运输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蓝山县基本所有出租车从来不打表,随意叫价,不知相关部门是怎么管理的?
回文单位: 县交通运输局 办理时间: 2021-10-13
内容:

刘先生:您好!

您于9月30日给县政府网站的来信我们已阅办,关于您来信中提到的“蓝山县基本所有出租车从来不打表,随意叫价,不知相关部门是怎么管理的?”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现回复如下:

10月9日,我局分管副局长、行业管理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对出租车公司管理人员进行了约谈,指出了该公司从管理、运营及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缺陷,要求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管理人员作出承诺和表态发言。

10月10日上午召开了全体管理人员及出租车司机的会议,在会议中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交通运输部新修改的《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的相关条款和罚则,驾驶员服务规范等相关规定,明确从即日起着重规范整治出租车“不打表,随意叫价”等不规范运营行为,净化我县的出租车运营市场秩序。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来信的回复,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支持!

 

 

蓝山县交通运输局

20211011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