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为什么粮食大厦对面的红绿灯一直没人修?
收文单位: 县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1-08-27
来信类型: 城乡建设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新建路与湘粤中路交界,粮食大厦对面的红绿灯一直没修好,搞得行人过马路都不好过,这很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而且这个路口蓝山人都知道很多车辆。希望行政部门尽快督促完善。
回文单位: 蓝山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1-09-10
内容:

关于《粮食大厦对面的红绿灯一直没人修》一贴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粮食大厦对面的红绿灯一直没人修”问题已经收悉。现回复如下:

新建路十字路口的红绿灯是蓝山建设最早的一个红绿灯,已经使用有11年,设备老化导致不能正常使用,目前也没有技术员愿意接受局部维修。鉴于此情况我大队已向人民政府申报对该红绿灯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已经在走招标程序。待政府审定后,我大队会尽快实施,恢复该路口道路交通红绿灯信号正常。

感谢您对蓝山县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如您还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7462269124询问或直接到蓝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反映。

 

 

蓝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1年8月30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