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旅游推荐
收文单位: 县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1-04-13
来信类型: 商贸旅游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蓝山有哪些地方非去不可的吗?想去旅游。
回文单位: 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办理时间: 2021-04-16
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于2021413日向蓝山县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我中心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蓝山,建县于西汉,因境内“山岭重叠,荟蔚苍翠,浮空如蓝”而得名。我县旅游资源丰富,是湘江的源头。近年来,我县大力发展生态旅游,成功开发了一批旅游景区,其中,1家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云冰山旅游景区;3家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百叠岭旅游景区、大洞悠乐园景区、毛俊民俗文化景区;2家湖南省四星级以上乡村旅游区:花果庄园、坪源红枫谷;另外,湘江源国家森林公园完善了栈道、停车场、旅游厕所等设施,正在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适合自驾车旅游。

 

感谢您关注蓝山旅游,具体景区介绍附后。

附件.docx




蓝山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

                            2021年4月14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