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关于县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进度咨询
收文单位: 县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1-03-17
来信类型: 卫生计生 办理状态: 已评议
信访内容: 2017年12月25日上午,县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项目举行开工典礼仪式,2018年4月8日破土动工,在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其他相关单位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历时9个多月完成了主体工程的封顶。 2019年1月12日上午,蓝山县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项目主体工程举行封顶仪式。项目指挥部、卫计委、妇幼保健院、施工方代表共近100余人参加活动。 作为蓝山县卫生事业建设的一件大事,从主楼落成至今2年过去了,后续装修、配套设施建设等相关信息普通民众无法得知,更不知道新妇幼保健院何时移交业主单位使用,让妇幼保健院的医生搬迁至新址开展业务。作为全县人民关注的大事,还请政府部门及时定期发布建设动态。
回文单位: 县卫生健康局 办理时间: 2021-03-29
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于2021年3月17日 “关于县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进度咨询”的来信已收悉,现将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县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是我县重点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20亩,新建十层(含地下一层)框架结构综合业务楼一栋,建筑面积14825平方米,总投资6000万元。项目于2018年4月8日开工建设,2019年1月12日完成主体结构封顶,2019年12月前基本完成了室内墙体彻墙粉刷、水电、消防、空调安装及室外大理石干挂装修。因医院业务用房使用不同于普通行政办公楼,2020年县妇幼保健院根据医疗业务开展需求,启动产科手术室等医疗专业项目设计工作。而完成设计、施工图审、工程预算、工程招投标等工作需一定时间,加之去年受新冠疫情影响,直至2020年12月才完成工程招投标工作。目前,产科手术室施工方已进场施工,预计今年6月可完成施工。

尊敬的网友,非常感谢您对我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关注和支持!今后我局将加大工程监管力度,督促项目施工方及时完成产科手术室安装及室内外装修扫尾工程,力争今年8月将新院交付使用,大力提高县妇幼保健院医疗服务能力。同时,我局将根据建设情况在官方网站发布建设动态。

感谢您的来信,如还有其他疑问,可以拨打0746-2213234进行咨询。

 

 

                           蓝山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3月22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