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工傷及拖欠工資
收文单位: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来信时间: 2021-01-18
来信类型: 劳动和社会保障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因上班期間腳被水燙傷(已經20天)目前還未恢復,老闆不墊付醫療費用以及不發工資,打電話總是說給(但實際在拖拉,一直不給)
回文单位: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办理时间: 2021-02-07
内容:

网友您好:

经我局核查,您于2020年12月27日至2021年1月1日,在蓝山县兴达锰业公司从事出铁(炼好后的生铁)工种,约定工资标准为5400元/月(即180元/日)。曾磊于2021年月1月1日工作期间脚被烫伤。兴达锰业公司已支付您4日工资720元,同时另付给您1200元医药费,目前共花费医药费2630元。因此投诉反映的拖欠工资问题不存在,只存在医药费及其他相关费用的争议。

建议网友申请劳动仲裁或司法诉讼途径解决存在的争议问题。如有疑问,可以拨打0746-2212179进行咨询,感谢您的来信,祝您早日康复。

 

 

                     蓝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27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