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蓝山县星级宾馆项目--建设的具体地址在哪
收文单位: 县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0-09-01
来信类型: 城乡建设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蓝山县星级宾馆项目安置地基础配套设施工程,已于20200616招标成功,但项目实施的具体在县城的哪个位置,招标书并未写出,我们普通民众并不知道,这么重大的工程,身为蓝山的一员肯定期望蓝山发展越来越好,但是工程的计划及展望应该公开,好让外来人也知道,过来县城投资
回文单位: 县发展和改革局 办理时间: 2020-09-15
内容:

网友你好!

       感谢您对蓝山城乡建设的关心!

       蓝山县五星级酒店综合体项目是我县重点建设项目,已列入县“十四五重点项目规划”。目前,仍在做征地拆迁、三通一平等项目前期工作,下步将对外公开招商。

       项目选址:经蓝自然资规划[2019]2号)批准,项目位于新建西路延伸段以南,蓝山大道以西,民俗风情街以北,西外环以东,地块总面积175.16亩(其中公园绿地面积为7.64亩,龙溪渠道面积13.77亩)。选址于2018年城乡规划委员会第9次全体会议通过,地块性质符合蓝山县城总体规划要求。

       建设内容:拟建设一个集餐饮、住宿、娱乐、休闲、会议服务为一体的五星级酒店及周边配套设施开发。五星级酒店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客房、高规格大小会议中心、宴会厅、中西式餐厅、养生理疗中心;周边配套设施开发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投资开发户外康体运动、观光游乐活动等全方位高端配套服务。

       蓝山县星级宾馆项目安置地基础配套设施工程,是蓝山县五星级酒店综合体项目前期项目之一,建设地点为蓝山二广高速以东,新民西路延伸段以南,龙溪渠道以西,新建西路延伸段以北。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6.3亩(含绿化面积),建设总占地面积约20.1亩。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等,建设资金397.96万元。该项目已于2019年6月16日在蓝山县政务服务中心开标,第一中标候选人为湖南省祁阳县第八建筑工程公司;第二中标候选人为湖南顺章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第三中标候选人为湖南省红日园林有限公司。评标办法为永政办发[2019]17号文中的“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谢谢关注!并请支持蓝山城乡建设,为蓝山发展作贡献!



蓝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9月4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