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公交车提前停运
收文单位: 县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0-04-08
来信类型: 交通运输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公交站牌上显示公交车运行时间是6:30-18:30;可是事实是:早上需要7点以后才会有公交车,晚上17:20之前就没有公交车,至于每辆车发车时间间距大概就要看心情了,有可能半小时,也有可能两辆车一前一后,完全没有规划。没有规则
回文单位: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办理时间: 2020-04-28
内容:

网友:

您好。你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期间,县城内流动人数和客流量大幅减少。针对客流减少的实际情况和落实“避免群体交叉感染”的要求,我公司采取了减少投放运力、加强车辆消毒和监测乘客体温等措施。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已得到有力控制,全县复工复学正全面铺开。我公司现已投放所有运力,营运工作也将恢复正常,乘客可佩戴口罩乘坐公交车出行。

感谢你对公交事业的的关心和支持,如你还有什么疑问,请拨打电话0746-2220422或直接到公司咨询、反映。


蓝山县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4月21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