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总太公路太坪段石盘头至终点木爻村最后两公里什么时候能修建?
收文单位: 县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0-04-04
来信类型: 城乡建设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是一名在外地工作的蓝山人,一直在关心着家乡的发展和各项基础建设,每次回蓝山看到家乡的变化感到无比自豪,从此也对县境内的交通建设非常的关注,以致经常在网上了解关于家乡的各种动态,特别是经过我镇的总太公路。 春节再到清明回乡了解到到一个让沿线民众非常疑惑的问题,纳入我县十二五交通提速战役建设项目的总太公路,在各届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于19年底基本全线已经实现贯通,但是位于太坪圩镇石盘头自然村至终点木爻村的两公里路程现在仍处于以前的村道状态(3.5米),没有加宽更没有新建,完全没有开工的迹象了,最后的这一小段肠梗阻不消除,这条斥资千万修建的三镇人民的致富路,怎么去提高他的使用率和通行能力?和提升整个县域的路网结构? 最后一段什么时候修建或加建?什么时候才能官宣全线通车呢? 望领导百忙之中消除沿线民众心中的疑虑。感谢为盼! 一个在外地工作的蓝山人 2020.4.5
回文单位: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办理时间: 2020-04-28
内容:

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总太公路太坪段石盘头至木爻村最后两公里路程现在仍处于以前的村道状态,3.5米宽水泥路,仍未加宽改造的情况,我局高度重视,已派工程技术人员对该公路进行了测量及预算,并送有关部门进行评审,待评审结果出来后,将依法依规组织招标,及时进行施工,确保年内完成该路段的加宽工程。

感谢您对公路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蓝山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4月21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