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关于研究生学历转正定级问题
收文单位: 蓝山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0-03-31
来信类型: 组织人事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县领导 您好! 本人王宏昆,硕士研究生学历,2019年3月经县人社局以人才引进方式到贵县参加工作,现已工作已满一年,转正定级为啥定在十三级(很多地方都是定十二级)?虽说给的答复是研究生工作满三年后可直接定位中级工程师,但请问下助理工程师都不是,又如何直接聘为工程师?很多和我一起进来的伙伴们都对贵县的政策很迷惑
回文单位: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办理时间: 2020-04-28
内容:

网友您好!

您关于“研究生学历转正定级的问题”的来信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试用期已满一年,取得助理职称的可以认定十二级,未取得助理职称的可以认定十三级。可根据湖南省人事厅《关于认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有关问题的意见》(湘人发〔2001〕55号)文件规定获得硕士学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满3年(取得硕士学位前,已从事专业技术工作1年以上的,可减少1年),认定为“中级”。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若您还有疑问请致电:0746-2225891。


蓝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21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