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征收土地现在有征收协议吗
收文单位: 县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19-12-20
来信类型: 农村农业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我是牛承村十二组村民黄福亮,今年县政府为是牛承村安置小区,在我村征收几十亩土地,我问征地工作人员有没有征地批文,是县里批的还是永州市批的,征地工作人员口称批文是有的,但从来都没拿出来看过,我就不相信了,有为什么不敢拿出来看呢?作为农民信息知道的也少,希望政府考虑一下村民的知情权,给公示一下好吗
回文单位: 县自然资源局 办理时间: 2020-03-03
内容:

尊敬的网友:

你好!关于你向县人民政府网络问政平台反映“牛承村征收土地无征地批文”一事,我局回复如下:

(1)我县征收土地,涉及的项目用地均取得省人民政府的批复。相关征地文件(如征收土地通告、征地拆迁补偿安置方案等)均在被征用地所涉及的村、组显眼处进行张贴,同时在我局征地拆迁办公室门口的公示栏进行张贴向社会公示,相关工作均符合法定征地程序和要求。

(2)我县塔峰镇牛承村征地拆迁涉及多个项目和征地批次,请告知你反映问题的具体项目名称。具体项目名称你可以向村支两委或当地乡(镇)人民政府咨询。相关省人民政府征地批文你可以凭有效证件和村委会证明向我局用地股办公室申请查阅;具体涉及到户的征地拆迁补偿安置等事项,你可以向项目指挥部,或凭有效证件和村委会证明向县土地和房屋征收事务中心咨询。

蓝山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2月24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