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70010/2020-00354 分类:  
发文机关: 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07-09
名称: 我县召开金融放贷领域治乱清源工作动员部署会
文号 :    
我县召开金融放贷领域治乱清源工作动员部署会
  • 2020-07-09 18:09
  • 来源: 蓝山县政府办
  • 作者:蒋敏敏、卜迎春
  • 【字体:   

7月8日下午,我县召开蓝山县金融放贷领域治乱清源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金融办)、县公安局、县市监局、县教育局、县税务局、人民银行蓝山支行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常务副县长何江鸿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永州市金融放贷领域治乱清源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前期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做了交流发言,并对我县制定的金融放贷领域治乱清源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何江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金融放贷领域治乱清源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对我县金融放贷领域进行全面怕触摸到,尤其是抓紧抓实非法民间借贷、“套路贷”、“校园贷”、高利转贷、逃税漏税及非法集资等问题整治。积极履职,建立风险台账,及时总结上报信息,并按照依法严惩、标本兼治总要求和“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工作原则,坚持专项治理与系统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