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70010/2020-00355 分类:  
发文机关: 蓝山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7-23
名称: 政府办机关支部开展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政府办机关支部开展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7-23 17:18
  • 来源: 政府办
  • 作者:彭俊权
  • 【字体:   

7月22日下午,县政府办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以观看抗疫特刊《战“疫”一线党旗红》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政府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该片重点讲述了医疗卫生系统、城市社区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抗击疫情、抢抓生产的典型事迹,生动反映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身先士卒、冲锋在前、英勇奋斗的先锋故事,充分彰显了在重大灾难面前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集中展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力量。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和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中勇当先锋、争作表率,担负使命、展现作为,让鲜红的党旗高高的飘扬在全县建设发展的每个地方。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更加坚定抗击疫情和抓经济发展的信心,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坚守工作岗位,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