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70010/2020-00356 分类:  
发文机关: 蓝山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7-31
名称: 县政府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文号 :    
县政府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 2020-07-31 16:51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作者:何咪
  • 【字体:   

7月30日晚,县政府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出席并传达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主持会议。

魏和胜指出,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对上半年工作的回顾和总结,让我们既看到了工作中的成绩,也认清了发展上的差距;对“关键时期”的认识和阐述,既坚定了发展的信心,也感到了前进中的压力;对下半年工作的部署和安排,既明晰了工作的思路,也把握了努力的方向。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这次全会精神,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魏和胜强调,要认真领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结合县委全会提出的重点领域重点方向,认真研究,吃透政策,抢抓机遇,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扎扎实实推进会议精神学深学透,高质量谋划好、落实好下半年工作;要紧盯发展目标,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和年度目标任务,做好规划编制修订,为我县发展谋长远、打基础。

魏和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着力培植骨干财源,推动产业发展,抓好项目建设,抓实“六稳六保”工作,推进争资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抓好民本民生和各类风险防范;要切实加强工作落实各项保障,全面提高政府效能,推进依法行政,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廉政建设,为“十三五”规划的圆满收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