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270010/2020-00297 分类:  
发文机关: 蓝山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3-03
名称: 【抗击疫情 蓝山在行动】县政府办: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服务大局
文号 :    
【抗击疫情 蓝山在行动】县政府办: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服务大局
  • 2020-03-03 09:05
  • 来源: 县政府办
  • 作者:黄曦 李佩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3月2日,县政府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以定岗定责、双向选择为重点,进一步完善岗责体系。

会议指出,县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识讲党性,以身作则,带头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发扬政府办的先进示范作用。要齐心协力干事业,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执行考核问责标准,实行差错化管理,自查自纠,总结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防“疫”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团结一致作贡献,全体职工要文明团结,争做贡献,增进团结,凝聚共识,开拓创新。要严守纪律讲规矩,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明确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担负政治责任,把肩上的担子担起来,把手中的任务抓起来。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全县发展大局,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