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270010/2020-00296 分类:  
发文机关: 蓝山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2-27
名称: 【抗击疫情 蓝山在行动】县政府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文号 :    
【抗击疫情 蓝山在行动】县政府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 2020-02-27 16:59
  • 来源: 蓝山政府办
  • 作者:黄曦 黄浩东
  • 【字体:   

2月25日,县政府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2020年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23重要讲话精神,对新招录10名同志进行欢迎。会议指出,2019年县政府办上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改革,得到了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离不开全体职工干部的辛劳和汗水,成绩值得充分肯定。要认真谋划好今年的工作,吃透上情、把准下情,结合政府办实际,坚持科学谋划、精准决策,保持定力、稳中求进,切实把今年各项工作谋划好、落实好。

会议强调,要切实统筹抓好当前工作,疫情当前,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2.23重要讲话为指导,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针对不同任务以点带面、由表及里,齐头并举,做到忙而不乱、十个手指弹钢琴,继续发扬政府办的优良传统,努力确保新年有新作为、新成绩和新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