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270010/2019-00295 分类:  
发文机关: 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9-12-10
名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县政府办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县政府办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19-12-10 16:54
  • 来源: 彭俊权
  • 作者:
  • 【字体:   

129日晚上,县政府办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唐正生主持会议,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

为扎实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政府办党组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严肃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唐正生代表党组班子从对照“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找差距等7个方面,查摆党组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唐正生同志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个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个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县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对本次生活会给予充分定,并对县政府办党组查摆出来的有关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对下阶段的主题教育提出了建议。唐正生同志代表县政府办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带头提高政治能力、带头践行党的宗旨、带头坚持实干担当、带头保持清廉本色、带头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政府办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面落实了中央、省市和县委的要求,严格依照程序,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严实标准,敞开心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实达到了教育警醒、整改提高的目的,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体现了自我革命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