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270 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 2019-07-17
名称: 魏和胜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六十一次常务会议
文号 :    
魏和胜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六十一次常务会议
  • 2019-07-17 0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7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六十一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等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坚决抵制和严肃查处利用领导干部名义“打牌子”办事的规定》,贯彻落实全市依法规范农村建房、着力助推乡村振兴,全市中央和省环保督察、长江保护修复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暨污染防治攻坚战“2019年夏季攻势”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公交车站项目用地、岭脚舜利石材厂关停善后工作情况汇报。

  魏和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突出目标学,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坚定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要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增强斗争性,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关于农村建设工作,魏和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依法行政;要进一步完善审批程序和村规民约,规范农村建设秩序;要坚持规划引领,科学选址,规范农村建设行为;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政策宣传和空心房拆除力度,办好示范点,推动乡村振兴建设;要严肃纪律问责,强化保障,整合项目资金,着力打造生态宜居乡村环境。

  就环保工作,魏和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制定切实可行措施,实行挂图作战,在规定期限内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紧盯整改问题,对标对表,一抓到底,确保按期销号;要加强督查督办,一周一调度,半月一通报,年底结总账;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执法,强化日常监管和监控,严厉打击污染行为;要落实环保执法机构改革任务,保障人员、车辆,抓好环保督察整改,切实保护好湘江源头,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