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2019-00271 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 2019-06-27
名称: 县政府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县政府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2019-06-27 00:00
  • 来源: 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6月27日,县政府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副县长刘素萍、李鑫等县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讨论并发言。此次活动以集中学习、上党课、发展党员、承诺签名等多种方式进行。

县委副书记、县长 魏和胜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新长征路上,每一个中国人都是主角、都有一份责任。”本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取得了良好成效。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奋力谱写新时代蓝山发展的新篇章。

开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诺签名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