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2019-00006 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 2019-04-03
名称: 魏和胜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
文号 :    
魏和胜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
  • 2019-04-03 00:00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41,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副县长魏秋云、刘素萍、黄正军、李鑫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苏建华,县人武部政委邓海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凤,县政协副主席许旭阳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永州市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和扶贫相关文件精神、2019年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县禁毒办领导调整的汇报、蓝山县2019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情况汇报、蓝山县三蓝综合体项目有关情况汇报、社会环境整治组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有关问题的情况汇报、2019年政务环境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永州楚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参与我县原商业旧城改造项目的情况汇报、蓝山县易地扶贫搬迁县城安置点项目的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蓝山县2019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方案》、《永州“潇湘红云.智慧党建”平台蓝山县建设采购项目合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