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70010/2020-00121 分类:  
发文机关: 蓝山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6-18
名称: 太平圩镇开展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文号 :    
太平圩镇开展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 2020-06-18 14:54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作者:邹思琪
  • 【字体:   

为严格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基本要求,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6月15日,太平圩镇举办了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培训会以党史、《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作为培训的重点内容,从中国共产党成长的一路风雨到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下的合格党员进行了深刻阐述,让参训学员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热情,守住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与时俱进、探索创新,将党性教育始终作为人生的必修课来学习、来践行。

会议对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让学员们对发展党员的五个环节二十五个程序有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向学员们讲授发展党员流程的知识,重点指出在书写格式、内容及规范方面应注意的细节,让学员们明白入党流程,知悉每一个阶段应该做的工作、提交的材料,为自己负责也为党组织负责。

培训结束后,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分别进行了结业考试,让学员从考试中了解自己的所学、所获和存在的不足,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培训实效,达到强学强记,常学常新的培训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