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8-00015 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 2018-10-31
名称: 太平圩镇调度非洲猪瘟防控、计划生育、安全生产等工作
文号 :    
太平圩镇调度非洲猪瘟防控、计划生育、安全生产等工作
  • 2018-10-30 0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10月29日上午,太平圩镇召开会议调度非洲猪瘟防控、计划生育迎检和省级安全生产示范乡镇创建等工作。太平圩镇全体干部职工,七站八所负责人,各村支两委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全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等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调度全镇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并对当前即将到来的计划生育检查、省级安全生产示范乡镇创建工作进行再调度、再落实。会议强调,非洲猪瘟发病率高、死亡率高,且当前还没有有效的疫苗,同时太平圩镇属于生猪养殖大镇,养猪场较多,防控压力大。一旦发生疫情,将给我镇人民群众带来巨大的损失。为此,全镇上下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采取措施,建立微信工作交流群,明确镇、村信息员,严格落实防控信息日报制;要加强隐患排查,明确每个猪场疫情防控的责任人,实行实时监控和整改;要严格泔水管理,进一步做好餐厨垃圾及泔水监管处理工作,坚决防止餐厨剩余物进入养殖环节,坚决防止非洲猪瘟疫情传入我镇。此外,会议还对计划生育迎检、安全生产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责任实、台账清,切实抓好计生迎检和示范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