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70010/2021-00379 分类:  
发文机关: 蓝山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12-24
名称: 邓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2021年第8次(扩大)会议
文号 :    
邓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2021年第8次(扩大)会议
  • 2021-12-24 16:16
  • 来源: 蓝山人民政府
  • 作者:
  • 【字体:   

11月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邓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2021年第8次(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材,县政府党组成员黄正军、蒋兴旺、唐璨、陈流三、唐正生参加会议,副县长易东初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讲话精神的后续系列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论述,湖南省关于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财源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指示精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和《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传达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暨“夏季攻势”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关于加强湘江源头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见》;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责任分解清单;审议了《蓝山县人民政府党组工作制度》《蓝山县政府提升效能狠抓执行力十条规定》;听取了关于创想世纪、中信非法集资案的相关情况汇报。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邓群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讲话精神,树立鲜明学习导向。要创新方法学,学出使命担当,学出精神风貌,加大力度提升政府执行力。要健全完善目标考核机制、调查研究制度,切实改进文风会风,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优服务、促发展、保稳定、办实事上,切实提高政府抓落实的能力。要充分认识到金融风险、非法集资风险,调整充实非法集资案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做到综合施策、摸清底子、追赃挽损。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及时跟进案件进展情况,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识别能力和综合管控能力,切实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行为,保护群众利益,维护社会稳定。

邓群要求,要继续加大力度抓紧抓实财源建设,在招商引资工作上提高标准,着力“招大引强”,围绕“一主一特”产业开展招商,在项目质量上,既要抓紧,又要严谨,确保完成高质量发展指标。

就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各项工作任务,邓群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创新实干,以“事不避责”的责任心勇于担当,坚持以目标为引领,重点围绕县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目标任务,制定具体的工作措施,切实压实各方责任,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我县实际出台保护我县“湘江源头”的具体实施意见。各生态环境委员会成员单位要对照大气污染防治暨“夏季攻势”的工作任务的短板弱势,精准施策,强力推进问题整改,确保问题全部清零。要加强生态保护思想宣传,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针对湘九公路环保整改问题,邓群要求,要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对照清单抓好落实,做好科学复绿、扬尘治理等工作。要依法严厉查处、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切实解决环保突出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问题落实整改情况,确保整改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