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008 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 2019-01-21
名称: 荆竹瑶族乡召开2018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文号 :    
荆竹瑶族乡召开2018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 2019-01-21 0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1月21日,荆竹瑶族乡召开2018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县政协副主席黄石保到会指导。

  会议总结了荆竹瑶族乡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及2019年的工作打算,对春节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2019年工作的主要思路为:抓思想认识,促力量凝聚;抓产业发展,促结构调整;抓项目建设,促乡村振兴;抓脱贫攻坚,促全面小康;抓宣传教育,促乡风文明;抓监督执纪,促廉洁从政;抓工作短板,促难题破解;抓党建引领,促健康发展;抓创先争优,促瑶山形象。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创新理论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打赢“三大攻坚战”;要在乡村振兴中,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实现2019年工作有新的起色。

  会议还对获得2018年度目标管理综合考核、精准扶贫、党建工作等工作11个先进单位和17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