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70010/2020-04044 分类:  
发文机关: 蓝山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7-03
名称: 新圩学校:认真开展中职招生宣传工作
文号 :    
新圩学校:认真开展中职招生宣传工作
  • 2020-07-03 09:36
  • 来源: 县教育局
  • 作者:黄丽娜 尹玲利
  • 【字体:   

中考前夕,为让九年级学生做好自己的升学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就读72日上午,新圩学校联合县职业中专开展了中职招生宣传工作。

会上,职业中专相关人员“没有考上高等中学怎么办”出发,解读职业教育的内涵,结合中职招生宣传资料和宣传片,解读职业中专的教学理念、教育体系,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开设专业和就读前景,向同学们讲述自己在职业中专的亲身感受和所见所,向同学们展示了往届的汉服设计与T台展示表演等,让学生清楚了解学校的情况,也让学生认识到职业教育并不是简单的混日子,而是根据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职业学习,更好地促进未来就业。

该校负责人表示,无论是继续就读高等中学还是职业院校,都要理性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符合自己的未来职业路,更好地创造美好未来。

通过此次招生宣传,为在座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人生规划课,增进了毕业班学生对职业教育的认识,刷新了他们的就业观念和职业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