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270010/2019-03389 分类:  
发文机关: 蓝山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12-09
名称: 三完小:集体生日会暖人心
文号 :    
三完小:集体生日会暖人心
  • 2019-12-09 10:06
  • 来源: 县教育局
  • 作者:胡佳玲
  • 【字体:   

为了让教师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进一步融洽同事关系,增进友谊。 12月6日下午,塔峰三完小学校工会为下半年生日的六十二位老师举行了集体生日会此次生日会由工会主席龙燕主持。

生日会上,校长梁邦宪祝在座生日的老师们生日快乐,感谢所有老师为学校辛勤的付出,也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紧接着六十二位老师根据生日份分成小组,"快乐传真"的游戏一人边说边做,传给另一个人,依次传递,最后一个人说出词语。传递过程中,传出阵阵欢声笑语。最后,过生日的老师们在音乐伴奏下,高声唱出了为自己祝福的生日歌。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达到了高潮,真是“笑声、声、声声入耳;亲情、友情、心。”     

集体生日会简短而温馨,大家品尝着香甜的水果,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感受家的温暖。老师们表示生日会的成功举办,体现出学校对老师们的关爱,拉近了教师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彰显了“尊重与关怀”的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