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270010/2019-03370 分类:  
发文机关: 蓝山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12-05
名称: 田心学校:多措并举宣传预防艾滋病
文号 :    
田心学校:多措并举宣传预防艾滋病
  • 2019-12-05 15:26
  • 来源: 县教育局
  • 作者:钟浴榕
  • 【字体:   

为了加强田心学校艾滋病防御工作,增强学生预防艾滋病意识和抗病能力,12月5日,该校在操场举行了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

知识讲座由该校心理咨询师唐翠丽老师组织,她讲解了艾滋病的基本知识,艾滋病的危害,及如何预防和控制艾滋病,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

近日,学校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宣传预防艾滋病。例如:学校通过电子显示屏,向学生宣传艾滋病知识及预防措施;组织艾滋病知识讲座及健康教育的班会;开展主题教育课活动;通过社区、家庭、学校三方面联手对学生进行预防艾滋病教育。

据悉,该校高度重视预防艾滋病宣传工作,特成立了以校长杨少锋为组长的预防艾滋病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该校预防艾滋病健康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实施,确保预防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深入、持久的开展。

 该校希望通过“预防艾滋病”系列活动,能够引发学生对生命、健康、文明的关注和思考,能对艾滋病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并能洁身自好,纠正自身不良行为,不恐惧艾滋病,不歧视艾滋病患者,珍惜生命,远离艾滋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