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270010/2019-03374 分类:  
发文机关: 蓝山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12-06
名称: 田心学校: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文号 :    
田心学校: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 2019-12-06 16:26
  • 来源: 县教育局
  • 作者:钟浴榕
  • 【字体:   

“戴上红领巾的那一刻,我特别激动,很骄傲很自豪!119班郭悦对笔者说。

 12月6日,田心学校举行了少先队入队仪式一年级77名小学生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该校分部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鲜红的队旗迎风飘扬,全体少先队员精神抖擞,队列整齐划一。仪式在雄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了序幕,大队旗手执旗,护旗手敬礼,校领导、辅导员老师和高年级少先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新队员脸上洋溢着激动与自豪。接着,新队员在辅导员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地宣誓,他们表示决心遵照中国共产党的教导,好好学习,好好劳动,好好工作,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出一切力量随后,辅导老师带领全体少先队员重温了少先队的基本知识。

活动最后,校长杨少锋发表致辞,提出殷切期盼,希望新加入少先队的小队员能够在党的怀抱、在队旗的指引下,学知识、长本领,做自信、快乐、阳光的好少年,最终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此次新队员的入队仪式为少先队增添了新鲜血液,增强了队员们的自豪感、荣誉感与责任感。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每一位少先队员牢记队史,珍爱红领巾,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少先队的荣誉,争做向上向善的好队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