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蓝山杯”第二届湖南省皮具设计师原创设计大赛举行颁奖仪式
  • 2023-03-27 18:56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李秋妃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30327161758.jpg

3月25日,“蓝山杯”第二届湖南省皮具设计师原创设计大赛举行颁奖仪式。省皮革行业协会专家组组长、教授雷明智出席颁奖仪式,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伟文致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阳能上,县政协副主席李松旺参加。

“蓝山杯”第二届湖南省皮具设计师原创设计大赛为省级二类职业技能竞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认可,来自全国各地 137 名设计师踊跃参赛,提交的 106 组参赛作品展示了皮具设计行业百花园中的姹紫嫣红、缤纷多姿,不同创新创意既交相辉映,又在差异中擦出艺术火花。经过评委们严肃认真、客观公正的评选,最终按皮具箱包和制鞋两个类别分别评选出职工组、院校组作品一、二、三等奖24组。

唐伟文在致辞中指出,本次皮具设计师原创设计大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对各位皮具设计师技能水平的集中检阅。这次比赛为我县培养和选拔皮具行业高技能人才,提升皮具行业的整体设计制作水平,促进皮具行业高质量发展搭建了重要平台。

唐伟文表示,希望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推介蓝山,也诚挚欢迎全国各地的高技能人才来蓝山发展,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为推动蓝山“三区一园”建设,实现“四个走在全省前列”,打造中国皮具箱包创新之都贡献智慧和力量,

颁奖仪式上,大赛组委会为24组获奖作品的优秀设计师颁发奖金和奖杯、证书,并以展览、走秀的方式,对获奖作品和设计理念进行展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