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罗双锋来蓝调研“两稳一促”工作
  • 2022-06-11 10:20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成醒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6130937371.jpg

6月10日,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罗双锋带队到蓝山县调研“两稳一促”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福明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130937372.jpg

罗双锋一行先后来到湘威鞋业、湘江源皮革皮具产业园电商直播基地、星月玩具、皮具玩具体验展览馆、奇秀科技公司等地参观,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今年以来生产经营情况及各类纾困解难政策措施落实,鼓励企业大力开发新产品、探索新模式、发展新业态,加大外贸出口、外资引进和促消费有序衔接,融合发展。

今年以来,蓝山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四抓四促”精准落实疫情防控与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两稳一促”各项举措,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据统计,今年全县累计为企业发放各类贷款10.25亿元,为企业减免税费14406万元、减免社保费40余万元、房租费299.4万元、缓缴税费1200万元。

微信图片_20220613093737.jpg

调研中,罗双锋对蓝山县扎实开展“两稳一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坚定不移地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围绕企业加大国家层面和省委、省政府层面的惠企政策宣传和落实力度,积极发展园区经济,列出问题清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服务好企业;要完善相关产业链,着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构建出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要充分发挥“湘商作用”作为精准招商的第一抓手,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重要决策部署,持续加大技术指导和职业技能培训,进一步加强政策兑现、加紧政策落实,加大对抱团入驻企业的支持力度,不断提升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助推全县乡村振兴战略及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