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蓝山县召开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推进暨春防工作整改落实会议
  • 2022-05-18 19:13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唐淑云 王玉珏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5181826041.jpg

5月18日上午,蓝山县召开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推进暨春防工作整改落实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伟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哲章,副县长唐建伟参加。

会议通报了市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办公室交办的问题,楠市镇、土市镇分别作表态发言;宣读了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整改实施方案,对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518182604.jpg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工作务必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到对标对表,以工作的确定性来应对所有的不确定性、以不变的真抓实干来应对所有的变化。务必认真分析总结,查找工作的差距和短板,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用心用情、借力打力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完成“有疫不流行、有病不成灾”的防控目标。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坚持把春防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时刻绷紧动物疫病防控这根弦,扎实做好摸底排查、科学免疫、宣传发动等工作。要压实责任抓落实,组建整改工作专班和明确责任人,建立整改清单,落实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确保全县不发生重大动物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