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蓝山政务大厅延时服务“暖人心”
  • 2022-01-24 16:03
  • 来源: 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字体:    

近年以来,蓝山县政务服务大厅始终坚持“最大限度方便办事群众”的服务理念,在认真落实好首问责任、限时办结等制度上,推出“网上服务”、“延时服务”等便民举措,对在临近或到达下班时间时,前来办理业务的办事群众,进行人性化的延时服务。根据办事需要,适当延长下班时间,对资料齐全可以现场办理的,一律办结后方可下班,对于现场确实无法办结的事项,采取预留资料,切实将延时服务措施落实到位,受到办事群众大力点赞。

1月24日中午午餐时间,政务大厅多个窗口仍热闹非凡,特别是身份证办理窗口还排着长长的队伍。办完业务的彭先生告诉笔者,“感谢政务大厅办理身份证的窗口人员,为了让我少跑路少等待,中午饭都没有吃,利用用餐时间为我们办理身份证。蓝山政务大厅这种马上办,主动延时服务让我很感动。”

据了解,“延时服务”实施以来,县政务服务中心针对交通违法处理、户籍、工商、投资建设等多个服务窗口,每天增加了3个小时工作时间,分别是中午12点至下午一点半、晚上五点至六点半。下一步,政务服务中心在“延时服务”措施中,还将有序增设环保、用电、用水等便民服务窗口,不断适应群众办事服务需求。

24日中午,延时服务办理事项162件,接受群众咨询340次,极大的方便了办事群众,特别是对于在外务工返乡人员,提供了极大的便捷。(朱登位、刘海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