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聚焦两会】邓群参加人大第四代表团分组讨论
  • 2021-10-22 09:16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唐海涛 滕季蓉
  • 【字体:    

   10月21日上午,蓝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邓群参加蓝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四代表团的分组讨论,与代表们共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中,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客观准确的分析了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为今后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定位清晰,研判精准。

   邓群认真倾听代表们发言,仔细记录,并与大家互动交流。邓群指出,五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全县各项工作都取得明显成效,这是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成绩来之不易,但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的差距和不足。

邓群强调,要认真整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出台正式文件,将任务分解到各相关责任部门,分阶段、分步骤,限时办理好代表们的提案;要深刻领会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定位、举措,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三个导向”,发扬“三盯精神”,弘扬“三干作风”,以“干”字为先、“干”字为要,狠抓落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政府工作报告》的各个目标落实落地;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积极履职的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和乡贤能人的“带头作用”,站稳群众立场,继续坚持“一主一特”壮大发展,同时扩大招商引资、招大引强,聚焦产业“建链、补链、强链”,重点引进示范带头性强、引领作用大的好项目、大项目,以此推动蓝山产业实现裂变,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