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聚焦两会】蓝山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 2021-10-21 10:27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赵彬 王玉珏 唐海涛 周志远 李宗凯 李忠仁 滕季蓉
  • 【字体:    

新气象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作为。10月20日上午,蓝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县政府大礼堂开幕。

政府大礼堂气氛庄重,主席台正中的国徽在鲜艳的红旗映衬下熠熠生辉。会场两侧“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都由民主选举产生,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国家行政机关,监察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都由人民代表大会产生,对它负责,受它监督”标语和主席台正对面“坚决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依法维护人民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横幅标语格外醒目。

市委派驻蓝山县“两会”选举工作指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段联群及市委派驻蓝山县“两会”换届风气监督组、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到会指导。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大会执行主席有:龙向洋、邓群、唐伟文、黄和平、赵忠辉、彭继学、袁凤、吴忠心、黄哲章、雷纯安。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唐志雄、刘素萍、彭江辉、邓海勇、何智英、张国材、何福明、周涛、黄加葵、欧阳能上、郭晓武、梁有余、黄石保、黄正军、易东初、蒋兴旺、唐建伟、唐璨、陈流三、潘志鹏,黄积文、李松旺、许旭阳、蒋勇贤、蒋吉辉、陈祁陵、王勇、蒋金生、李年友、邝允江、刘槐清、黄楚政、邱兴华、陈海潮、廖仁旺以及其他大会主席团成员。

特邀在会场前排就座的有:齐新华、曾祥文、谭清华、成志明、钟芝莉、盘运贵、李成杰、曾喜庆、彭小兰、伍兰峰、廖雯韬、廖仁志、袁志强、李云望、李发春、温小春、王发舜、唐圣标、陈浩、廖德华、廖昌辉、成飞、廖美涛、黄程宏。

列席大会的有:不是县人大代表的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和其他在职处级领导干部;担任过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正职的退休老领导;县政协机关委室主要负责人,县政府工作部门及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县监察委、县法院、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省、市驻蓝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工作机构及群团组织负责人,农林茶场、县属学校、医院负责人,部分省人大代表,全体县第十届政协委员。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218名,因病、因事请假2名,实际出席216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赵忠辉主持开幕大会。上午9时许,大会正式开幕,会场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根据会议议程,县人民政府代县长邓群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大会还审查了《蓝山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预计)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蓝山县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预计)与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蓝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