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聚焦两会】蓝山县政协领导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 2021-10-22 09:13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潘有娣 成醒 欧阳翔煜 胡静涛 陈昊
  • 【字体:    

10月21日上午,刘素萍、黄积文、李松旺、许旭阳、蒋勇贤等政协领导来到蓝山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各界别分组讨论点,与委员们一起讨论县委书记龙向洋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在各讨论点,委员们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大家围绕大会讲话及政协两个报告,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履职尽责、协商议政、医疗卫生、文化传承、乡村振兴、改善民生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一致认为,县委书记龙向洋的讲话,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蓝山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瞩目成绩,阐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对九届县政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新一届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就新形势下加强和改善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提出了新要求,充分体现了县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将县委决策部署转化为自觉行动,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凝心聚力、忠诚履职、为民尽责,谱写蓝山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蓝山县政协委员陆日龙说:“这报告中对前五年工作的总结成绩斐然,让人备受鼓舞,非常振奋人心,也让我们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信心,对今后五年工作的谋划,这个目标明确,高屋建瓴,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委员们表示,面对新机遇,迈上新征程,将按照报告提出的工作要求,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推进蓝山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

蓝山县政协委员陆日龙说:“在今后的履职中,我们也会围绕县委政府提出的目标任务中心,本着服务大局的意识来进行建言献策,为今后蓝山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