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聚焦两会】龙向洋参加人大、政协分组讨论
  • 2021-10-21 10:26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肖兴康 李宗凯 滕季蓉
  • 【字体:    

10月20日下午,蓝山县委书记龙向洋分别来到县人大第四代表团和县政协经济界、工商联界讨论组,与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刘素萍、周涛、郭晓武、彭继学、吴忠心、蒋勇贤分别参加讨论。

    在各讨论点,现场气氛热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畅谈各自对《政府工作报告》的看法和感受。在认真听取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后,龙向洋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客观、实在、平实、严谨,安排部署我县今后五年和2022年工作突出了重点、明确了措施、强化了保障,是一个求真务实的好报告。他要求,要坚持好干部标准,坚持正确用人导向,选好配强班子,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群众认可、廉洁务实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呼声,严肃纪律,加强监督,严格落实“十严禁”“八不准”“六不得”纪律要求,划出纪律“红线”,加强纪律监督,对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龙向洋强调,代表委员的发言讲得都很好,建议很实在中肯,饱含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和对蓝山发展的关注期待。他表示,我县将在继续坚持“一主一特”健康发展的同时扩大招商引资、招大引强,聚焦产业“建链、补链、强链”,重点引进示范带头性强、引领作用大的好项目、大项目,以此推动蓝山产业实现裂变发展,并将大家的真知灼见转化为好的制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制度形式固定,持续发挥效益,在重大战略、重要工程推进过程中,县委、县政府将与县人大、政协和各位代表委员密切沟通,听取意见,寻求支持,形成合力,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