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何胜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 2021-09-18 13:16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肖兴康
  • 【字体:    

9月16日,蓝山县召开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暨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蓝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何胜瑞出席会议并讲话,蓝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何福明、蓝山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伟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安委办《关于做好中秋国庆节假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全市“9.11”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全县深入推进‘戴帽工程’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听取了蓝山县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通报了8月份蓝山县在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考核排名情况以及在全市“夏秋攻势”百日集中行动第二期中蓝山县存在的问题。

何胜瑞要求,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突出煤矿、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交通、建筑施工、消防、旅游、森林防火等防范重点,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严格安全责任追究;要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敢于较真碰硬,迎难而上,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聚焦问题短板,切实加强对重点企业、重点车辆、重点人员的源头管控,围绕摸底排查、整改治理、巩固提升三个关键环节综合施策,全面提升道路本质安全水平,最大限度加强整改落实,确保隐患清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防范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努力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平安过节,促进经济社会安全平稳发展。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参加了全省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