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龙向洋:从严从实从快抓好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 2021-09-15 14:55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欧阳世
  • 【字体:    

9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龙向洋主持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营商环境专项巡察问题整改推进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邓群,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代主任彭江辉等县领导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我县营商环境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整改工作。

龙向洋指出,我县的核心竞争力在于生态环境、营商环境,全县各级各部门认识要从高,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加快打造宜商宜业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效率、强化服务意识。责任要从实,县委要坚决扛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调整充实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逐一明确责任,做到各项工作有计划、按步骤进行;相关责任部门党委(党组)要对照问题清单,加强研究、狠抓落实;县纪委监委要认真履行巡察整改监督责任,督促整改进度,保证整改效果。整改要从快,要按照市委第三巡察组限定的时间,尽快完成资金清缴任务;对交办的问题线索,依法依纪依规如期查纠追责到位;加强建章立制,制定完善管长远的具体办法和措施。督办要从严,要对巡察整改过程中“站位不高、工作不实、推进不力”的问题及时进行督办,对少数工作推不动、责任扛不实的负面典型,严肃追责问责;要定期进行调度,对存在具体实际困难的问题,实行点对点指导;要学习借鉴其他县区在巡察整改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确保将问题整改好、把意见落实好,切实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